“两广联盟”第一次考察活动完美收官

时间: 2017-06-25
来源: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

6月23-24日,广西二手车行业协会罗思城会长率团来粤,与我会和市汽车服务业协会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商务考察活动。此次活动,硕果累累,双方共同商定两广协会在汽车服务行业联盟联动的具体方法和措施,落实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达成了平行进口车贸易、汽车金融服务及汽车拆解等方面合作。



6月23日,我会熊会长及执行会长广东省恒聚拆车王科技有限公司彭会长,与来自广西二手车行业协会罗会长一行,在秘书处进行了两广会员业务交流座谈会。



6月24日上午,考察团参观了广州港南沙汽车码头汽车展览中心、口岸现场,观摩南沙港平行进口汽车报关办理、交易服务等完整流程,并在会后与运营管理方广州港南沙汽车码头、广州金港、广爵名车、八一汽车等经销企业进行业务对接,互相推介两地平行进口车市场的概况和潜力,共同探讨两广平行进口车的合作模式,彼此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下午,两广考察团一行来到广骏二手车市场,由广骏二手车市场、卓优车、广州港洲公司与广西同行,就两省二手市场的现况及未来趋势,以及市场服务的创新举措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分享,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两广协会的互动,加深两地互认互信,为推动、落实两广汽车服务行业的深层次合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链接:2017年5月11日,广西二手车行业协会、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和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在中流通见证下,成立两广协会合作联盟(简称“两广联盟”)。 联盟成员由百余家两地重点二手车交易市场、车商及第三方服务机构组成。百余参会代表共同见证了两广联盟签约形式。合作联盟建立旨在:共享两地资源,服务两地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