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平行进口汽车走进贵州

时间: 2017-12-02
来源: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南沙整车平行进口业务发展,吸引泛珠三角地区整车进口贸易企业在南沙开展业务,打造整车平行进口业务“北天津,南广州”的分拨中心。12月1日,由市商务委、南沙区口岸办、南沙海关和南沙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支持,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贵州省汽车流通协会及贵州合一和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南沙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政策宣讲暨业务(贵州)对接会”在贵州贵安新区综合保税区综合服务大楼隆重举行并圆满闭幕!


我市商委领导、贵安新区领导分别致辞,南沙商检、海关和汽车码头分别进行政策宣讲。

我会会长和贵州省汽车流通协会对贵州合一和润授牌“南沙自贸区平行进口车示范基地”,推动企业间的合作共赢。

此次宣传南沙汽车平行进口试点工作,树立南沙平行进口汽车的品牌效应,推动广州国际航运中心和南沙汽车出海大通道建设。本次宣讲会与当地有实力的企业或商协会举办南沙平行进口汽车展销会,以实惠的价格、健全的市场管理来推广南沙平行进口汽车,加大南沙平行进口汽车品牌在南中国地区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