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创新,协作共赢” 促进会第一届四次理事会议圆满闭幕!

时间: 2018-02-07
来源: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

2月7日下午,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一届四次理事会在执行会长-广东恒聚互联集团会议室召开!来自广东各地的理事单位23家企业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促进会李志雄主持。


会议通报了促进会2017年重点工作,审议通过了2018年重点工作,特别是《2018中国·广东汽车产业论坛暨2017年度广东省汽车服务百强评选活动》,以及新能源汽车应用推广中心专委会2018年重点工作。

大家审议了促进会章程中会费的调整、副秘书长工作条例和成立新能源汽车应用推广中心专委会。

以上事项通过理事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并充分肯定了秘书处的工作。


会后,参观广汽中心展示馆,学习广汽精神,向优秀企业看齐。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可以多组织类似学习活动,一来加深各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二来向强者学习找出自身企业不足,以求更好发展。

此次会议在各理事的大力支持下,在秘书处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全部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促进会将继续秉承“创新开放,协作共享,融合共赢”宗旨,依托核心会员的产业优势,发挥互联网+产业+金融,加强与会员单位的联系沟通,汇聚智慧,把握机会,抱团发展,共同为会员发展、行业规范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