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联盟动态 | 2023中国汽车出海实战训练营成功举办

时间: 2023-07-24
来源:

       2023年7月22日,由广东省汽车智能网联发展促进会主办,粤湾(广东)汽车供应链有限公司承办,广东好车控股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中国汽车出海实战训练营在广州南沙汽车出口综合服务基地成功举办。本场培训汇聚了多位一线专家汽车出口相关产业从业者及专家领导亲临现场指导。




      广东省汽车智能网联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熊双玲讲师为学员进行汽车出口政策解读。广东好车董助廖智勇就中国二手车出口全球情况及未来展望展开了深入的分析。中外运华南总部副总经理曲春梅,就中国外运、滚装运输、集装箱运输铁路运输等整车出口物流提供了解决方案。广东好车实操职业经理戴有信,以二手车出口实务全流程为主题,详细讲解了出口环节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等问题。广东好车实操职业经理王建强,以中国二手车出口重点目标市场简析为主题,分别从东欧、中亚、中东、非洲、东南亚重点目标市场进行深入讲解,分析市场准入以及关键点。瑞盈传媒李群博士,就汽车出海数字化营销推广与学员展开探讨。中海龙官贵炎总经理带领学员参观以及介绍汽车出口综合服务基地及近洋码头。








      本次组建了经验丰富的实战团队承担培训授课。为了更好保证授课质量,采用小班的教学模式,真正做到细化教学任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学。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课程气氛活跃,讨论意愿强烈,纷纷表示此行学习到很多汽车出海的实战技能,为今后的汽车出海找到了方向,是一次宝贵的充电,也是一次难得的交流,大家意犹未尽。                    

最后,在主承办方福利下,学员带着理论指导和业务服务费减半等三重福利满意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