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助力,南沙平行进口汽车走进江西赣州

时间: 2017-12-15
来源: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

      12月15日,由市商务委、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南沙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南沙海关和赣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支持,赣州综合保税区、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承办的“南沙自贸区—赣州综保区平行进口汽车政策宣讲暨业务(江西赣州)对接会”在赣州蓝璞酒店隆重举行并圆满闭幕!参会有两地政府及企业代表50多人。


       在会上,广州市商务委产业处负责人介绍了广州南沙平行进口汽车发展情况及促进政策。南沙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介绍了平行进口汽车全球溯源及便利化措施。广州港集团介绍了南沙汽车码头的汽车保税、仓储和物流等专业配套服务情况。赣州综保区工作人员就赣州综保区区位、政策、服务优势向参会企业进行推介。东莞东森作为我省企业代表发言,其发言将会议的互动环节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加强了粤赣两地的互动与交流,促进了两地的经贸合作,得到两地企业的赞誉和认可,并称此次活动首创了全国自贸区、综保区走出去为企业服务的创新意识,践行了以企业为本的服务型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