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开放,协作共享,融合共赢”促进会第一届三次理事会议圆满闭幕!

时间: 2017-07-31
来源: 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

7月28日,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一届三次理事会在有龙集团总部(新能源产业基地)会议室召开。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监事及理事23人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符合章程法定人,副秘书长柯杰,副秘书长倪润华参加。会议由副秘书长柯杰主持。


会上,会长向全体理事报告了促进会2017年上半年工作及活动开展情况以及2017年下半年重点工作通报。

会议重点讨论了促进会2017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并投票一致通过。

会后,促进会组织理事单位参观有龙集团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园,见证以及学习有龙集团近年来在新能源汽车行业大胆探索取得的骄人成绩。

此次会议在各理事的大力支持下,在秘书处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全部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促进会将继续秉承“创新开放,协作共享,融合共赢”宗旨,依托核心会员的产业优势,发挥互联网+产业+金融,加强与会员单位的联系沟通,汇聚智慧,把握机会,抱团发展,共同为会员发展、行业规范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