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平行进口汽车示范基地落地东莞

时间: 2018-03-22
来源: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

3月20日,由市商务委、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南沙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南沙海关支持,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东莞市汽车行业协会、东莞市东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南沙自贸区—东莞平行进口汽车政策宣讲暨业务对接会”在东莞市汽车行业协会8楼会议室举行并圆满闭幕!来自广州、深圳、东莞的平行进口车经销商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会上,广州市商务委产业处负责人介绍了广州南沙平行进口汽车发展情况及促进政策。南沙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介绍了平行进口汽车全球溯源及便利化措施。南沙海关介绍了了走在全国前例的汽车平行进口DIT延时中转和同业担保便利化措施。广州港集团介绍了南沙汽车码头的汽车保税、仓储和物流等专业配套服务情况。



东莞东森、天津平禄作为承办方发言和南沙企业代表发言,其发言就南沙区位、政策、服务优势向参会企业进行推介,两位的发言将会议的互动环节推向了高潮。


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和东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向东莞东森授牌“南沙平行进口汽车示范基地”,该基地将成为促进南沙平行进口汽车直销东莞和其他珠三角地区的重要平合。



本次活动加强了两地的互动与交流,促进了两地的经贸合作,得到两地企业的赞誉和认可,大家一致认为一起努力共同推进两地平行进口汽车市场的服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