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合作!南菱汽车超千台车交付立刻出行

时间: 2018-05-31
来源:南菱汽车

5月29日,南菱雪佛兰清远店于南菱清远汽车城举行了隆重交车的仪式,600台雪佛兰科沃兹车型郑重交至“立刻出行”手中。

南菱雪佛兰清远店交车仪式


5月30日,南菱大众白云店于佛山锦源二手车交易市场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500台一汽-大众捷达郑重交至立刻出行手中。

南菱大众白云店交车仪式


自南菱日产白云店率先加入汽车共享经济行列之后,南菱旗下经营的雪佛兰、一汽-大众品牌4S店也相继加入共享经济潮流大军之中。这也是立刻出行第三次选择与南菱汽车,开展共享经济战略合作,且进一步扩大合作规模。


顺应经济发展趋势,南菱汽车在做好现有汽车服务内容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汽车行业共享经济的可行性。作为共享经济的细分行业,汽车共享也显露出了巨大的社会价值,成为共享经济的领军力量。选择与立刻出行合作,加入共享经济行列,不仅能为车主提供便捷实惠的用车服务,同时也拓宽了自身的营销渠道


南菱汽车一直致以力做好汽车服务,不仅在服务质量上给予保证,更是在服务内容上不断探索创新。每一次探索,意味着开拓的勇气和无畏的决心,而南菱汽车将在未来发展过程中,时刻保持敢为先驱者的精神,秉着“南菱服务 让您感动”的宗旨,继续为车主带来更优质的汽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