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联盟动态 | 欢迎广州市穗意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加入湾区联盟

时间: 2023-01-17
来源:

热烈欢迎广州市穗意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加入省汽车促进会,成为会员单位!


广州市穗意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广州市穗意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现为广州市节能协会副会长单位。2019年穗意充新能源荣获广东省电源行业协会评选的“2018-2019年度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优秀运营商”称号。

穗意充新能源主要业务是新能源汽车及产业链方向,有充电站的建设、运营管理;移动补电车销售、运营管理,以及其他新能源汽车相关业务。在广州市越秀区、白云区投资并运营两个超大规模充电站及一个中小型充电站,共占地近8万平方米。有直流、交流各种型号大功率充电桩290台,还拥有移动补电车、储能柜、电池检测等其他新能源技术和业务拓展,总投资额近亿元人民币。现与多家大型客户签订了长期服务合作,包括广州新穗巴士、广汽比亚迪、曹操出行、白云的士、滴滴出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