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上海车享家汽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时间: 2017-06-20
来源: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

公司简介:


车享家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世界500强第46名)打造的中国汽车市场首个全生命周期O2O电子商务平台。2014年上线至今,秉持“车生活  心享受”的品牌主张,结合“高效线上运营”和“优质线下服务”,全方位打通汽车“看、选、买、用、卖”O2O,一站式提供汽车全生命周期价值服务,成功打造了汽车电商行业独树一帜的“车享模式”。2016年,车享重拳布局汽车后市场,大力发展O2O连锁服务品牌——车享家,基于“社区化”布局理念,全力实践“一体化、一站式、一万家”的“1+1+1”发展模式,致力成为中国一流的汽车后市场服务领导品牌。
车享家是车享打造贯通全生命周期汽车电商平台的核心体现。在“源自上汽,e站到家”服务精髓的引领下,车享家承接车享平台的互联网业务和品牌势能,以汽车全生命周期为核心,提供专业、可信赖的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为消费者带去高效便捷的用车生活体验。


招聘岗位:


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