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盈科律师事务所汽车团队相聚我会

时间: 2017-09-11
来源: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

近日,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会员单位,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所汽车团队部分成员与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共聚促进会会议室座谈和讨论,相互交流对汽车电子商务行业法律服务的发展问题。

座谈会上,熊会长认真听取了盈科汽车团队的习宏、谭小武、陈卫萍、李季、吴存枚等律师对汽车行业及电子商务法律服务方面的经验分享以及对未来这块法律服务方面的设想和建议,特别是分享他们多年为广州汽车行业龙头企业担任法律顾问、处理相关专项法律事务中所遇到的经验案例。盈科表示希望与我会共同合作,以律所全部资源为广大会员提供日常法律服务、处理各类法律纠纷,及提供各类专项非诉类法律事务,涉足的领域包括但不限于互联网金融、汽车企业投资、各类融资、公司治理、股权设计、股权激励、并购改制重组,企业风险防控等共性和个性化服务,为提高行业的竞争力量,助力会员单位互联网升级,提升企业风险防控能力,最终实现多方位的“合作与共赢”。

最后,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完满结束,熊会长代表秘书处向会员们提出:常回家看看!



  盈科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全球化法律服务机构,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先后获得了“中国上市公司最信赖律师事务所、服务中小企业全国十佳优秀律师事务所、《The Lawyer》杂志“亚太地区律所100强”排行榜首、《方圆》杂志十大“锐”律所、法律顾问服务优秀品牌”等称号。

 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于2010年7月22日经广东省司法厅批准成立,2010年底正式开业。盈科汽车团队是以汽车企业需求为中心,以汽车法律服务、保险法律服务、公司法律服务、互联网金融法律服务为专注目标搭建的专业团队,是以在汽车行业内有着超过五年以上法律服务经验的资深律师为核心的专业汽车律师、专业保险律师、专业公司法律师、专业互联网金融律师的法律服务团队。在“汽车产品质量纠纷”、“汽车合同纠纷”、“汽车知产纠纷”、“汽车售后服务合同纠纷”、“车辆保险纠纷”、“汽车企业财产保险纠纷”、 “汽车企业劳动争议纠纷”、“汽车融资租赁合同纠纷”、“汽车再生资源合作合同纠纷”、“库存汽车第三方融资合同纠纷”、“汽车企业公司治理及员工股权激励方案设计”、“汽车企业改制、并购重组”、“汽车销售公司设立和股权结构设计”、“汽车企业投融资”“汽车企业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汽车企业规章制度建立和完善”、“国有汽车企业资产保护和风险防控”等多个专项领域里形成专业法律服务内容体系。

 盈科汽车律师团队先后为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商贸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广州摩托集团有限公司、广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广州汽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汽汇理汽车金融有限公司等汽车整车、汽车销售、汽车资产管理、汽车配件、汽车融资租赁、汽车保险、汽车金融等企业提供了常年法律顾问或各类专项法律服务。

 盈科对汽车企业的法律服务采用团队服务模式,在合伙人的督导、协调下由相关专业律师分工合作完成,旨在充分地利用盈科律师机构的全部资源,为汽车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