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集团拜访我会

时间: 2017-09-15
来源: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

      9月14日,中国平安集团产险责任险专业项目组负责人周艳女士拜访我会,与熊会长共同对互联+金融+保险+汽车售后服务保障+维修链等环节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周艳女士对汽车电商产业链出现的金融需求也提出了多种服务方案。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交流活动,双方表示将继续定期交流,以便更好为会员、行业及社会做更多的服务体验,让汽车电子商务行业朝更加健康的方向发展。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

      中国平安是国内金融牌照齐全、业务范围广泛、控股关系紧密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平安集团旗下子公司包括平安寿险、平安产险、平安养老险、平安健康险、平安银行、平安信托、平安证券、平安大华基金等,涵盖金融业各个领域,已发展成为中国少数能为客户同时提供保险、银行及投资等全方位金融产品和服务的金融企业之一。中国平安持续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完善的金融服务, 以实现“一个客户、多种产品、一站式服务”为目标。中国平安在2017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16位,蝉联中国保险企业前列;美国《财富》杂志“全球领先企业500强”名列第41位,并蝉联中国内地非国有企业前列;除此之外,在英国WPP集团旗下Millward Brown公布的2016“BrandZTM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及“全球品牌100强”中,分別排名第8位及第57位;在全球最大传播集团麦肯世界旗下FutureBrand发布的“全球品牌100强”中,名列第17位,位列全球金融企业第一品牌,在中国上榜企业中排名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