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晟创业训练营第一课《盈利突围》

时间: 2018-05-22
来源:

开课时间/地点


时间:6月3日 (周日) 14:00-18:00

地点:广州景晟智能产业园会议厅


主 办 单 位

广州景晟智能产业园

广东省物联网协会

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

广州大数据行业协会


支 持 品 牌




如果你正面临产品创新、营销创新、盈利增长方面的挑战,建议你马上行动,立刻报名!提前锁定珍贵的听课机会

任何迟疑或等待都可能使你丧失机会!

越早学习,越早改变!

【报名方式


报名热线:18688851848 (微信同号)


景晟创业训练营第一课
《盈利突围》 陆伟


陆伟


创业魔法学院创始人

 

硅谷精益创业首位国际华人认证导师

新华社2014年“亚太新经济人物”

CCTV2《创业英雄汇》嘉宾评委

清华大学研究生院、x-lab创业导师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导师

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导师

原美国通用电气GE公司大客户经理


【课程内容包括三大部分】


【一】爆炸式盈利路线图(明确路线)

向你揭示一条最神奇的盈利路径——「爆炸式盈利路线图」,它能够让你:

  • 找到符合自己优势的独特市场定位

  • 做出让客户疯狂的杀手级爆款产品

  • 迅速获取大量高质量的客户

  • 成为一家有巨大资本价值的企业


【二】爆炸式突围点梳理(突破障碍)

带领你纵览企业的商业底层逻辑,发现对你最快速见效的「盈利突围点」

  • 定位系统

  • 产品系统

  • 营销系统

  • 获利系统


【三】爆炸式盈利系统再造(重构系统)

教你一套风靡全球的创新工具「商业模式画布」,让你:

  • 能结构化梳理自己的商业模式

  • 建立管理层共同的战略和决策语言

找对方法,更快成功



能否持续盈利,甚至活得更好,不在天赋,更不在勤奋,唯有打破思维边界,占有能拿到结果的不为人知的成功秘诀……


如果你想在一年内成为细分行业第一,并渴望在一到两年让自己企业的利润翻上5-10倍更快速实现梦想的话……


有一套世界级的方法将帮助你找到这样的机会,为你指出一条通向利润与快速发展之路,让你实现爆炸式盈利产生源源不断的客户和现金


(他们都在使用这套神奇的方法)


而在中国,小米、京东、华润等许多行业领军企业,以及很多获得投资的创新企业,都在使用这套方法来获得持续成功。


如果你渴望突破现有困境,找准未来商机,增加客户数量,提高成交率,倍增销售额和利润,那么接下来的信息,对你非常重要


为什么可以帮你拿到结果


2015年陆伟老师为了找寻全世界最好的创业教练,学习世界级的创新和成功方法,为交学费举债30万,独自一人远赴美国硅谷求学,投身到硅谷最受尊敬的创业学泰斗宗师、斯坦福大学创业学教授史蒂夫·布兰克(Steve Blank)门下,成为这位泰斗宗师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华人亲传弟子。



陆伟老师创立的「创业魔法学院」也先后获得了数位“中国十大天使投资人”、中国百亿级母基金盛景嘉成、OFO投资机构东方弘道、美团创始人、原华为互联网事业部总裁、京东副总裁等顶级基金和大咖的联合投资。


如何让你实现爆炸式盈利



「盈利突围:爆炸式盈利系统再造」这门课程,是陆伟老师10,000小时实践的潜心之作,是硅谷世界级企业创新方法的中国实战版,内容经过不下百次迭代和升级。

陆伟老师将向你揭秘一套“听得懂、做得到”的打造爆炸式盈利系统的终极秘诀

「盈利突围」精品课程中只要其中任何一点对你有所启发,相信你的企业业绩和市值提升,将远远不止10%、20%!无论是为你带来“新增收入”或是节约“冤枉开支”,都能达到百万元的量级!落地班学员甚至达到了惊人的上千万



景晟创业训练营简介

景晟创业训练营,是广州景晟智能产业园联合广东省物联网协会、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广州大数据行业协会等机构联合推出的针对垂直领域创业加速计划之一。通过实战化的课程训练,提升创业者的产业知识认识水平与创新创业能力,并通过各类创新创业资源的导入支撑,加速创新项目的发展与优化。

景晟创业训练营课程包括战略规划、产品设计、商业模式、运营推广、投融资、股权架构、团队建设、宏观政策等八个模块。

导师来自各大投资机构、产业龙头企业与科研专家。

                                    

创业训练营近期课程介绍

   


《如何获得投资人第一笔投资》6月中旬-国民投资副总经理黄攀。

黄攀先生,电力系统硕士、工商管理博士,兼任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创业投资专委会秘书长。带领团队成功实施10余个项目的投资,如:幻境科技、泰斗微电子、蓝图控制器、美骑网络、海聊科技、优超精密等。


《创业趋势与创业生态》 6月下旬-英诺天使基金合伙人邓永强

邓永强先生,英诺创新空间创始人、英诺天使基金合伙人,兼任清华校友总会互联网与新媒体协会秘书长、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创业互联网分会会长,盗火者区块链应用联盟发起人。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是互联网领域连续的创业者和投资人,致力于构建中国创业生态和区块链应用生态。20多年来在软件开发、智能语音、移动互联、新媒体等领域拥有丰富的创业与投资经验。


《商业模式梳理》7月上旬-国科嘉合投资执行董事黄冲

黄冲先生曾是北极光创投副总裁和同创伟业广州公司负责人,专注于智能化、社会化、移动化投资方向,尤其是农村互联网、物流、营销与广告、智能交互及硬件、数据分析、社交、移动医疗等细分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