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春节放假通知暨促进会秘书处乔迁新址

时间: 2022-01-28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o-34PTZe8HAjS_-GbFY91w

尊敬的领导、理事会单位、会员单位及合作伙伴们:
     新年快乐!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喜乐安康!阖家团聚!虎虎生威!万事如意!感谢大家对我会的信任和支持!新年新气象、新使命、新机遇、新服务。2022年我们整装待发 ,充分发挥“珠三角湾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的作用,共同打造“世界级汽车产业集群”,协同聚能,推进大湾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


放假通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公布2022年春节放假安排》,春节放假时间如下:①节前调班:1月29日、30日(周六、周日)正常上班;②春节假期:1月31日(年二十九)-2月6日(年初六)休息,共放假7天。2月7日(年初七)正常上班。

秘书处乔新址:
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之一金安大厦M楼G、H室



【温馨提示】
       当前新冠疫情尚未明朗,请各位在节假日期间做好科学防护,尽量不到人员密集地聚集,减少不必要出行。非必要不离粤,非必要不到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境,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的节日假期。